愛車保養時起火4S店未告知 車主表不滿

武先生將自己的愛車送到4S店保養維護,準備提車時卻發現,汽車發動機內曾起火,部分零件明顯變形。武先生對此不能理解:車出了事,對方都不告訴一聲,這要是出了門他們肯定不會認賬。

武先生介紹,他兩年前花20多萬元購買了一輛豐田銳志轎車,目前剛跑了3萬公裏,他十分珍愛這輛車,汽車保養也是在專業維修店做。5月12日11時多,他把車送到位于北二環泰華街口的新華豐田4S店內進行養護,自己和朋友到客戶休息室內等候,期間,他曾到車間內查看,他注意到車頂和車前部非常臟,似乎被一片油漬覆蓋,他責備工人幹活不利索,要求他們保養完後將汽車洗幹凈。

武先生和朋友吃完飯後,看到他的汽車保養

在排隊等著清洗,于是他就過去囑咐工人如何清洗。當車輛清洗完畢,工人準備交車時,武先生注意 到前機蓋縫隙處有一個白色的東西,他打開了前機蓋發現是一個塑料卡子,工人見狀將卡子塞進了保險盒內。正要蓋上前機蓋時,武先生發現前機蓋上本來完好無缺 的隔熱棉竟破了一個雞蛋大小的洞。他仔細觀察發現這個洞是被火燒的,就立刻要求工人打開已經被螺絲固定住的發動機護罩。護罩一打開,武先生被眼前的情景驚 呆了,發動機倉內的零件被燒得變了色,還變了形。

維修人員這才說維護時起火了。武先生立刻找到店裏的一位姓安的經理,可雙方談了幾個小時,對方也沒有解釋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。 武先生說:“如果不是我細心發現了,店方根本就沒有打算告訴我,萬一我開著車出現危險,我去哪裏喊冤呢。究竟這次事故給我的車造成了什麼樣的損傷,我無法 判斷,對方雖然要給我更換表面有損傷的零件,但如果汽車打蠟內部線路重要部位也被損壞的話,我的人身安全無法保障,因此,我要求對方給我換一輛新車。當時安經 理說匯報一下給我答復,可都一天了,對方一個電話都沒打。”

標籤: ,

發表迴響

